一、灌頂上師:尊貴的 洛桑多傑仁波切,是前上密院院長,為「夏巴曲傑」法座下任繼任人選。
二、灌頂內容:《祕密主三身合一忿怒尊》。
三、灌頂日期:10/25(六) 19:00 開始。
四、資格限制:正信之佛教徒。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或修持雄天(亦稱兇天、雄登)者,請勿參加!
五、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僧、俗二眾皆需報名)。截止日期:10/23(四) 20:00止。若無法上網報名,請於10/14後電洽林師姐。因場地有限,敬請即早報名。謝謝!
六、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fMpyvaBAQb9QBxlkU6vfBv0tFb6W0_rDwz130PqJ-Q/viewform
七、灌頂地點: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76巷2弄26號5樓
  電話:(02)2759–4499 傳真:(02)2759-4399 e-mail:gyuto.tw@gmail.com
  或洽林師姐:0988-235056
八、灌頂費用:免費,歡迎隨喜贊助
九、另誠徵本次法會功德主
  圓滿功德主:功德金3萬元,結緣上密院唐卡乙幅(限量4份)及上密院內供丸,並安排於本次法會向仁波切獻曼達。
  吉祥功德主:功德金2萬元,結緣上密院財寶天王寶瓶乙個及上密院內供丸,並安排於本次法會向仁波切獻曼達。
  如意功德主:功德金1萬元,結緣上密院護輪乙個及上密院內供丸。
十、郵政劃撥帳號:19871600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銀行:兆豐銀行(017)世貿分行 帳號:216-09-01207-3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祕密主三身合一忿怒尊》介紹
祕密主三身合一忿怒尊是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三尊合體本尊之名。「時輪金剛密續」中記載,末法時代有無數的惡龍、地神、邪靈精怪將會傷害障礙眾生,因此在末法時代,眾生在世俗生活及修行中,可能會遭遇到各種人及非人、外在、內在、物質及非物質等等的逆緣障礙,例如:天象星體、風水地理的不良影響、他人、鬼類及魔類的加害、人畜攻擊、天災及身心病患等,這些各類的障礙,總攝在天上、地面及地下三大類。
為了令修持正法的眾生能消除各種修行及生活中的障礙,十方諸佛菩薩慈悲的將身、語、意分別化現為三忿怒尊 (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 金剛手菩薩是諸佛之力量合一的化相,特別能對治一切來自天上的障礙,如星相所引起之不良影響等。馬頭明王是觀音之降魔化身,特別能對治一切源自地上的障礙,如地神、山神及他人對我們的加害等。大鵬金翅鳥是天上之「帝王」,則特別能對治一切源自地底的障礙,包括龍族、妖的加害等。
三身合一忿怒尊是一很特殊由諸佛、菩薩神變能力合成的強力護法本尊,每一尊皆各有其特別之修持方法,分別對治天上、地面及地下之障礙,也單獨具有除滅一切障礙的圓滿力量,能對治其他所有逆緣障礙。

 

【仁波切簡介】
尊貴 洛桑多傑仁波切為前上密院住持,現任哲蚌寺洛色林僧院上師,為「夏巴曲傑」法座下任繼任人選。
******仁波切簡傳******
西元1937年,誕生於西藏。
西元1954年,於西藏哲蚌寺洛色林僧院岀家。
西元1959年,離開西藏流亡到印度巴薩,於貝瑪蔣增仁波切與尼瑪蔣增仁波切等多位大成就之高僧的指導下學習五部大論,後於第六世林仁波切尊前獲比丘戒,並持續聽聞其顯密法教。
西元1987年,取得拉然巴格西學位之後,續任教於哲蚌寺拉然巴格西學位候選人之五部大論指導上師。
西元1990年,獲得法王達賴喇嘛任命為上密院住持,並於卸任後任命為「夏巴曲傑」法座未來繼任人選。

 

arrow
arrow

    gyuto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