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法會日期:103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六
二、法會時間:上午 09:30 ~ 12:00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若無法上網報名,請傳真或電洽林師姐。謝謝!
四、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9GB64mf6GETNSdsCkYlwO-w5SYLjUYRknNvcN7Qs2Q/viewform
五、法會地點: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台北市信義路6段76巷2弄26號5樓
六、聯絡方式:
  電話:(02)27594499 傳真:(02)27594399 e-mail:gyuto.tw@gmail.com
  或洽林師姐:0988235056

白瑪哈嘎啦是一種特別的護法,白瑪哈嘎拉為增財、添福、名聞、長壽等增益法的修持法門,本尊具大悲心能消除眾生一切貧窮、災難,更能滿足眾生的願望。虔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寶瓶可安奉於家中佛堂、神案或客廳、大堂等高淨等處,上供一切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等,下施一切鬼神土地、過往有情眾生,依此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並消除違緣。
*若置於寺廟,可供天龍八部,護持佛法昌隆、僧眾和合、智慧增上。
*若置於經商、辦公等營業場所,可招納財源,業務平順。
本中心所結緣之財寶天王寶瓶皆是從印度上密院帶來的,並在寺院裝臟及開光加持的,實是難得之機會!

【護法功德主】10000元
結緣品:1.財寶天王寶瓶一座。 2.中心將設全戶全年消災除障祈福平安光明燈。 3. 上密院摩尼丸。
【參贊法會功德主】5000元
結緣品:財寶天王寶瓶一座寶瓶一座,上密院摩尼丸。
【增益(大牌)功德主】1200元
結緣品:個人全年財神納財光明燈,上密院摩尼丸。
【隨喜(小牌)功德主】500元
結緣品:上密院摩尼丸。

不能前往參加者亦可郵政匯款,結緣寶瓶將以郵件寄出。
亦歡迎家中有白瑪哈嘎拉、白財神、黃財神及財寶天王寶瓶,黃神財送至上密院隨喜修法同霑法益,使未來一年法喜充滿增福納財,並請於 11/20 前帶至佛學中心,謝謝。

~~敬邀十方法友同霑法露 共沐法喜~~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徵求金剛護法,本會除備有四大壇城可供點燈外,並提供修法及佛像裝臟等服務,若需要者可向本會接洽。
【凡依止或修持雄天(或稱雄登、兇天)者,請勿參加佛學會之各項法會活動】

 

【歡迎隨喜護持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護持方式
1. 郵政劃撥帳號:19871600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2. 銀行:兆豐銀行(017)世貿分行 帳號:216-09-01207-3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聯絡方式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路6段76巷2弄26號5樓 (佛學會交通資訊)
電話:(02)27594499 傳真:(02)27594399 e-mail:gyuto.tw@gmail.com
中心總幹事林師姐:0988-235056

 

arrow
arrow

    gyuto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