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掌中解脫』開課法訊

 

日期:201538日起 每周()14:00~16:00

授課老師:尊貴的格西 扎西朋措中文教授

上課地點: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6762265

電話(02)27594499,傳真(02)2759-4399,或洽林師姐0988-235056

費用:免費,歡迎隨喜贊助

銀行帳號:郵政劃撥帳號:19871600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銀行帳號:兆豐銀行(017)世貿分行 帳號:216-09-01207-3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http://goo.gl/forms/eUaMdnqbmx

『掌中解脫』:

宗喀巴大師的「菩提道次第」乃佛說八萬四千法蘊的心要,是大乘佛教深、廣傳承的手傳教授,以整體佛教為框架並有次第可循,特重實修經驗。 <<掌中解脫>>的內容是有名的「菩提道次第二十四天教授」法會記錄,帕繃喀仁波切(1878~1941)於一九二一年七月在拉薩附近的曲桑茅蓬宣講,受法者達數千人。 由帕繃喀仁波切的心傳弟子,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的經師第三世墀江仁波切化費數十年功夫編輯方得以成事。

對現代大多數人而言, 『掌中解脫』確實是研習佛法最佳的入門捷徑。

 

 

格西簡介

尊貴的GESHE TASHI PHUNTSOK格西札西朋措簡介

格西生於康定,14歲出家,15歲離開家鄉至拉薩,考進拉薩上密院(小昭寺),17歲翻越喜馬拉雅山歷盡千辛萬苦進入尼泊爾後輾轉到達印度上密院,20歲時於法王座前受持比丘戒。

學習經教過程,在法王及多位恩師及善知識的教導下從顯教五部大論學起,進而學習密宗三大金剛儀軌等,其以密法為主修,期間不間斷的勤奮苦學共歷22年,並於2013年考上密宗格西學位。

格西深獲寺院及法王等師長之肯定,多次派往歐洲及新加坡及台灣等地弘揚藏傳佛教,格西博學多聞並熟諳中文,此次寺院再度派請格西來台常駐格西,其願將所學利益大眾,承擔講說弘法及中心法務的重擔,並以建立教法為己任。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兇天、雄登)者,請勿參加!

 

課程免費,敬請踴躍報名上課,並歡迎隨喜贊助

報名詳見本佛學會臉書、部落格  或洽  0988235056 林師姐

arrow
arrow

    gyuto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