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將組團(預定20人)參加法王 達賴喇嘛尊者於印度上密院之密集金剛灌頂法會,灌頂法會結束將安排附近景點參訪。(附註:另有5/17到不丹之行程,費用另計,欲參加不丹行程者請另洽)

出發時間為5/8回程為5/18扺達台灣

報名截止時間:4/26中午12:00止

灌頂時間:5/11~5/13

地點:印度上密院費用:48000元(不含印度簽證費),報名成功後請繳交訂金10000元,機票開票前即需繳清團費(團費若有剩餘款項將全數供養印度上密院僧團)。註: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並同步訂機位,若無機位或名額滿時即提前截止報名,並會另行通知報名者。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報名時請填寫護照上之英文名字以利訂機票。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Ox3NdM2kLP

 

無法上網報名者請洽:林師姐0988235056

【凡依止或修持雄天(或稱雄登、兇天)者,請勿參加】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合十

arrow
arrow

    gyuto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