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殊灌頂》隨許灌頂及「聖道三要」教授(需報名)

一、     灌頂上師:尊貴的上密院前院長 索南巴桑仁波切

二、     灌頂內容:白文殊灌頂』隨許灌頂

三、    灌頂日期:09/20(日)下午19:00~21:00(當天請茹素)

四、     前行佛法教授:宗喀巴大師聖道三要09/19(六)18:00~20:00

五、    資格限制:正信之佛教徒。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兇天、雄登)者,請勿參加!

六、    誓 言:無

七、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僧、俗二眾皆需報名)截止日期:09/19 (六)10:00止。若無法上網報名,請洽林師姐。因場地有限,敬請即早報名。謝謝!

八、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eB3VAuKtd5

九、    灌頂地點: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76巷2弄26號5樓(信義路六段38號後面棟)

電話(02)2759–4499,傳真(02)2759-4399,或洽林師姐0988-235056    E-MAILgyuto.tw@gmail.com

九、灌頂費用: 免費 。 歡迎隨喜贊助這是必填問題

一、 

另誠徵本次法會功德主:(收據可扺稅)。

 吉祥功德主:功德金3萬元,結緣唐卡乙幅,並將安排於本次法會時向仁波切獻身口意曼達。

 如意功德主:功德金1萬元,結緣寶瓶乙個。

 精進功德主:功德金五千元,結緣佛學會四大壇城點燈一年。

 與會之所有功德主印度上密院皆會迴向祈福。

銀行帳號:

郵政劃撥帳號:19871600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銀行帳號:兆豐銀行(017)世貿分行 帳號:216-09-01207-3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白文殊灌頂》

  文殊、觀音、金剛手乃事部密續之三姓怙主,總集諸佛之大悲、大智、大力,三姓即是佛部文殊、蓮華部觀世音、金剛部金剛手,其中文殊師利乃一切諸佛之本智,顯現成為菩薩之行相,早於原始之久遠前成就無上佛果,是一切諸佛之父,勸請一切菩薩發菩提心;亦是一切諸佛之母,勸請一切菩薩正修空性;更是一切諸佛之長子,於一切諸佛成就無上佛道後,勸請轉動法輪利益一切有情,更為了有情利樂,隨所調伏,現種種相繞益有情,無論於過去、現在、未來,未曾有佛不依止文殊而能成佛,其功德利益不可思議,千言萬語說不能盡!

 

此次上密院勸請堪蘇 索南巴桑仁波切傳授之『白文殊』灌頂,乃迦濕彌羅大班智達傳規,是格魯派中極為重要之傳承,無論過去或現在,修持此尊成就智慧者眾多,此尊主要成就不忘失陀羅尼,能令修行者有過目不忘之功德,達賴喇嘛亦曾公開贊歎此尊文殊,說是因為修持白文殊而使智慧開顯,並增強記憶力,此外,獲得此尊灌頂,同時獲得學習【文殊真實名續】之許可,此續亦名【文殊大幻化網】,是無上密續之父續究竟,大威德金剛亦是出自此續,是格魯派在內的一切教派都極度重視之密續,若能獲得白文殊灌頂,如理修持,無論世間智慧、出世間智慧必可成就,若得智慧則一切成就沒有不可獲得之故,還請諸位大德把握珍惜此次法緣。

 

法會備有考生專區,可將學生證或准考證影本帶至中心或傳真至中心,並備有消災及超度牌位(隨喜參贊),請於網路報名時或提早到場填寫,謝謝~

 

~~敬邀十方法友同霑法露 共沐法喜~~

1.公車站:

(1) 33、46、207、277、信義幹線 於 國稅局宿舍-站下車,走至信義路六段38號轉進巷子即可到佛學會,步行約三分鐘

(2) 20、612於 松德站下車,步行五分鐘至佛學會

(3)257、263、286、299於松山商職-站下車,往信義路六段方向,步行十分鐘至佛學會

2.捷運:

(1) 捷運信義線象山站3號出口,往信義路六段方向直走至信義路六段38號右轉進巷子即可到佛學會,全程約8分鐘

(2)捷運藍線市政府站 3號出口,直走後右轉往松仁路方向於公車 興雅國中站 可轉搭公車 277、46至國稅局宿舍-站下車步行三分鐘至佛學會

(3)捷運藍線永春站4號出口,直走至松山路右轉,於公車 永春公寓站 可轉搭公車277至國稅局宿舍-站下車,步行三分鐘至佛學會

3.火車:松山火車站下車,往松山路步行八分鐘過永吉路(1)可轉搭公車 277至國稅局宿舍-站下車步行三分鐘至佛學會(2)可轉搭公車 299至松山商職-站下車,往信義路六段方向,步行十分鐘至佛學會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徵求金剛護法,本會除備有四大壇城可供點燈外,常駐格西及喇嘛可提供修法及裝臟等服務,若需要者可向本會接洽。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合十

arrow
arrow

    gyuto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